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严浩把经典电影《滚滚红尘》重拍成电视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25 信息时报
严浩把经典电影《滚滚红尘》重拍成电视剧(组图)
严浩把经典电影《滚滚红尘》重拍成电视剧(组图)
  大家看看李英爱在宣传《亲切的金子》时的照片(上图),是不是与林青霞在《滚滚红尘》中的感觉颇为相似?

  时报讯

  李英爱凭《大长今》红遍亚洲,在内地亦备受注视,除了片商有意邀她拍片外,资深导演严浩也有意把当年经典电影《滚滚红尘》重拍成30集电视剧,更力邀李英爱演绎林青霞当年饰演的角色,而男主角当年是英俊有型的秦汉,如今则有意游说内地影帝陈道明演出,但当年张曼玉的角色则仍未物色到人选。

  据严浩透露,他们已把邀请书交予李英爱的韩国经纪人,待李英爱审阅剧本及商量档期。这次他们一心邀请李英爱演出,合作单位也不惜重酬,除了因“大长今”的魅力令他们有信心一定回本兼有赚外,李英爱的气质与当年的林青霞亦非常相似。目前该剧预计投资3000万,即每集花费达100万,对拍电视剧来说是十分之重本,但合作伙伴都非常支持。问到严浩可担心李英爱走红程度不继?他表示李英爱的魅力在内地才刚开始,所以绝不担心卖埠问题,至于何时正式开拍,最主要是迁就李英爱的档期,且剧情有很多雪景都让人印象深刻,所以预计要冬天才开拍。严浩又称,陈道明是他心目中最佳人选,故正努力游说对方演出。

  《大长今》结局篇成为香港史上最高收视节目,李英爱的人气可以说是爆灯,她的新片《亲切的金子》虽然要到7月才公映,但已吸引世界各地传媒的关注。电影公司自周三起,在韩国各主要电影网站公开该片的预告片,不足24小时就连美国的电影网站亦已可下载。据知有电影网站在一日之内,预告片已被下载超过700万次。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后都劲赞李英爱的形象性感,更形容该片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在预告片中,李英爱有出现多个不同造型,包括有怨女Look、神秘女郎Look等,形象多变,完全粉碎她的纯情“长今”形象。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