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盆鲜花遭市民哄抢 事发信阳火车站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26 东方今报

  事发信阳火车站广场,有人动用三轮车搬运

  今报信阳讯昨日下午3时许,信阳火车站广场上用来装点节日气氛的上万盆鲜花,被近百名市民在不到两小时内哄抢一空。信阳火车站广场两侧的万余盆鲜花,是一周前举办中国茶都——信阳第13届茶文化节时摆放的。五一期间,信阳市有关部门特意留下了这些鲜花。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搭设在信阳火车站东侧的花坛时,有近百名市民正在那里哄抢鲜花(如图)。一名妇女站在一边,指使她10多岁的儿子:“把上面那株万年青搬下来,这盆花好养。”在花坛附近,有几个人抢了20多盆鲜花,一下子搬不完,还叫来人力三轮车搬运。

  被哄抢后的花坛露出一长排铁架和一些残花败叶,一位面的司机告诉记者:“前几天有人在这里看守,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里突然没有人管了。”

  面对如此现状,一位在火车站广场候车的旅客直摇头:“火车站广场是城市文明的窗口,这太不像话了。”

  作者:记者 余超 文/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