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访美与前国家队姐妹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萨克拉门托电

  (记者梁希仪)中国女篮5月6日晚上以79比103输给WNBA劲旅君主队。前国手苗立杰和隋菲菲为主队分别贡献12分和7分。

  首发出场的苗立杰一共打了18分钟,上半场就得了9分,另有2个篮板、1次助攻,受到君主队教练怀森南特的赞扬。他对记者说:“苗立杰打得很好,看得出没有什么心理压力。”

  隋菲菲作为替补亮相,但也打了18分钟,她一共得了7分,并有2次抢断,不过有6次失误。“也许她的英语好,听懂我的话太多,心理有些压力吧,而苗立杰英语不太好,听懂的话不多,反倒比较轻松,打得更好,”怀森南特说。

  隋菲菲赛后承认自己“打得多少有些紧张,失误多了些,本来可以再好些”。苗立杰说,她一点都不紧张,“只一门心思想打好球。要说紧张的话,也是因为教练让我打两个位置,有些不适应”。

  这是中国女篮访问美国的第2场比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西雅图风暴队,中国女篮也失利,但分差不如本场大。

  中国女篮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马赫在比赛中不时地对中国姑娘们的失误、防守漏人摇头、生气,但赛后仍对球队表示满意。他对记者说:“我们的姑娘才一起练了4个星期,而且还有好几个伤员。她们尽力了,态度是职业的。她们很年轻,她们会有提高的。”

  中国女篮将于5月14日在圣安东尼奥同银星队进行最后一场访美比赛。(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