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时刻斩杀公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奇才主场以94比91险胜公牛,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东部4强。公牛和奇才是乔丹NBA生涯中呆过仅有的两支球队,乔丹当年率领公牛所向披靡,但却一直无法带领奇才进入季后赛。而奇才本赛季却在公牛的身上完成了自1982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2轮的壮举。

  阿伦纳斯整场比赛总共24次出手只命中6球,但他在比赛还剩2分41秒时封盖了辛里奇的一个势在必进的上篮并点燃了奇才之后7比0的进攻高潮。这是阿伦纳斯全场唯一一次盖帽,当时奇才正以87比91落后4分。但奇才此后没有让公牛再得1分,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

  双方在比赛还有34秒时打成91平,公牛此时却出现致命失误。公牛后卫杜哈恩没有接住辛里奇发出的界外球,杰弗里斯将球断下快攻灌篮得手,让奇才领先两分。奇才随后又防住了公牛的一次进攻,时间被消耗得仅剩17秒。最后迪克森的2罚1中帮助他们锁定了胜局,并且挺进东部4强。

  诺希奥尼为公牛拿下22分和7个篮板球,辛里奇贡献了22分和9次助攻,但公牛阵中只有他们两人发挥正常。奇才先发5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拉里·休斯拿到21分,而阿伦纳斯贡献了19分。进入东部4强之后,奇才将要面对“大鲨鱼”奥尼尔领衔的热,看来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也将到此为止。(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