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友开戏 孟广美:为李莫愁“拒绝”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由世界黄金协会和意大利维琴查展览局共同举办的“GoldEx-pressions2005”上海巡回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为了郑重其事,特别举办时尚晚会,并请来快要成为“意大利媳妇”的孟广美担任主持。

  当天孟广美可谓是金光四射,她戴上主办方赠送的一串全新K-GOLD18K系列的项链,由于这串项链中含金量高达75%,所以饰物非常的沉重,让孟广美的脖子都酸了,她下了舞台频频要做颈部运动,十分滑稽。不过孟广美透露这个礼物不是她收到过最贵的,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曾经送给她更贵重的礼物,让她当时心花怒放。

  谈到意籍男友Corrado,有消息说最近他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共同投资1200万港币开拍跨国制作的惊悚片《TheCountingHouse》,女主角是MaggieQ,还有王敏德、郑佩佩、高雄等人,唯独未见女友孟广美入镜,令不少人纳闷。

  针对男友开戏女主角不是她,孟广美倒是落落大方。她笑说,男友没找过她演,但这部戏的阵容指导在戏开拍前曾邀她去试镜,她想了一下,没答应。她的理由很简单———演成了,人家会说,靠的是裙带关系;没演成,人家的眼光更奇怪,因此,她干脆不接触。其实,当初筹备这部惊悚片时,Corrado曾开口希望孟广美出任制片人,并愿意支付她多出《神雕侠侣》两成的酬劳,她没答应,因为已先答应要演《神雕侠侣》的李莫愁了。(骆俊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