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小姐遭遇怪事:名牌鞋穿不到一天就“脱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1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五一”黄金周期间选购的名牌皮鞋穿不到一天就出现“脱皮”,鞋店营业员又不能给出令顾客满意的答复……昨天上午,市民韩小姐向本报编辑部反映其日前遭遇的怪事。经记者联系,有关鞋店表示将为韩小姐修好皮鞋。

  据韩小姐称,5月4日中午她在市区一家品牌皮鞋专卖店看中一双土黄色的皮鞋,遂花了100多元将其买下。当晚回到家中拿出来试穿,感觉不错,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便把这双皮鞋放回盒子准备日后再穿。5月6日因见天气变凉,韩小姐决定“动用”这双新皮鞋,没想到穿不到一天,即发现其中一只部分地方出现缺损,而且露出一小片颇为耀眼的白色底料,显得极不协调,很难看。

  韩小姐说,回到家中见该皮鞋店开具的购鞋单据上写有“三包”服务承诺,她遂于昨天上午带着这双新皮鞋来到这家名牌皮鞋店交涉。但店员边察看这只皮鞋受损“脱皮”的部分,边用黑色水笔往上涂。见韩小姐不满意,又用鞋油往缺损处擦抹完事。对店员这种“一涂二抹”的“修鞋”方式,韩小姐表示很不理解,也不满意。

  记者为此与该皮鞋店进行联系,有关人员称以往有顾客的皮鞋出现此种缺损情况,她们一般涂一涂便解决了,既然韩小姐对此不满意,她们可以将韩小姐的皮鞋送到专业人员处修补。(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