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女同心治好"疯狂购物症" 黎姿千万梦破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母女同心治好"疯狂购物症"黎姿千万梦破碎(图)
  中新网5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与妈咪感情很好,今日母亲节难得不用开工,可以全日陪伴妈咪,相信对妈咪来讲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但她亦悉心挑选了一份礼物送给妈咪,果真是孝女。

  黎姿与妈咪不但感情好,还深得妈咪真传,就是最爱购物,两母女都是“疯狂购物病患者”,黎姿指妈咪“病情”比她更严重,无论茶杯、笔都会买,现在年纪大,更返老还童,最爱买卡通杯碟,两母女买到全屋都是不能用的物品,情况十分严重。

  本来黎姿于拍完《金枝欲孽》后,曾期望“积极工作赚钱”,于两年内储一千万,但现在“千万梦”碎,因为早前完成了《胭脂水粉》后到欧洲旅行,眼见这一年不停工作太辛苦,决定放纵一下,“购物症”即时病发,结果大出血而回。其实黎姿自言嗜好不多,又不爱花钱买车,只爱购物,但黎姿看到全屋都堆满杂物时,亦觉得不应该,近期她已经努力地控制病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