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讨债不成丧心病狂 挥刀向老乡痛下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4 兰州晨报

  5月7日早晨7时许,在平凉路兰州公用汽车站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名手持匕首的年轻男子丧心病狂地将一中年男子捅倒在地,身中数刀的中年男子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行凶男子被车站工作人员当场擒获。现场惨不忍睹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车站门口站满了围观群众,地面上大片的血迹令人不寒而栗。

  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惨剧发生后,受伤男子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而行凶
男子则被车站治安室的工作人员当场擒获并扭送到了铁路新村派出所。匕首竟被戳弯几名目击群众向记者讲述了惨剧发生的过程。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日早晨7时许,他在车站附近等人时,突然传来一阵吵闹声,之后,一名中年男子仓皇地从车站门口的一家小卖部里跑出来,在其身后一名手持匕首的年轻男子紧追不舍,年轻男子追上中年男子后,在其臀部猛扎两刀,中年男子惨叫一声扑倒在地,年轻男子又挥刀在其头部、背部一通猛刺,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爬起来后继续逃生,年轻男子丢掉已经戳弯的匕首追上中年男子又是一顿拳打脚踢,路人见状急忙上前阻拦。中年男子乘机跑回小卖部拨打110报警,然而,他走出小卖部没几步便昏倒在地。

  讨债不成行凶?

  另外几名目击的群众告诉记者,就在年轻男子手持匕首向中年男子疯狂猛刺时,中年男子喊道:“我给你钱!我给你钱!”然而,年轻男子根本不理会中年男子,直到手中的匕首戳弯才扔掉。看着倒在血泊中不断抽搐的中年男子,年轻男子瘫坐在了地上。担心行凶男子逃脱,车站治安室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控制起来。然而,当110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年轻男子行凶原因时,年轻男子却始终不肯开口说话。记者随后了解到,行凶男子和被其戳伤的中年男子都是山东人,两人还是一起来兰打工的同村老乡,年轻男子极有可能是多次讨债不成才挥刀向老乡痛下杀手的。

  警方介入调查随后记者在兰大二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的中年男子今年48岁,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铁路新村派出所已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本报记者陶晓春 田海珠(来源:兰州晨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