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组成新内阁主要大臣职务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新华网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在大选获胜后6日受女王之命组成新内阁。

  在新内阁中,前内政大臣、外交大臣、财政大臣、教育大臣仍留任原职。前卫生大臣约翰·里德改任国防大臣,前贸易和工业大臣帕特里厦·休伊特改任卫生大臣,前国防大臣杰夫·胡恩改任议会下院领袖,前议会下院领袖、掌玺大臣兼威尔士事务大臣彼得·海因改任北爱尔兰事务大臣。此外,去年曾爆出个人丑闻而被迫下台的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出任就业和养老金大臣。

  美国总统布什与德国总理施罗德6日分别打电话和致电英国首相布莱尔,祝贺他领导的工党在大选中获胜,并连续第三次当选英国首相。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6日发表声明称,刚刚在大选中获胜的布莱尔当天与普京通电话时表示,由于忙于组阁事宜,他将无法前往莫斯科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典。(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