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不出市即可踏上"美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48 燕赵晚报

  本报讯在五一到来之际,一贯以兼收并蓄见长的省会餐饮业,全力推出了黄金周大餐,让省会市民足不出市便可品尝到川、粤、湘、东北、老北京等各种风味的美食,且价格实惠。

  国际大厦酒店此次精心策划了“黄金旅游线路”,把美食与大自然结合在了一起。海伦西餐厅的“水果采摘节”将一株果树移植进了餐厅,经过精心培植,已结出丰硕的果实,有青提、杨桃、木瓜、火龙果、啤梨、小凤瓜等十余种,您尽可以自己动手摘来品尝,同时还有海鲜、巴西烤肉、意大利比萨饼、印度抛饼等环球美食。好友居精选多款面食,推出脍炙人口的“面食美食节”,有“状元面”、“肥肠面”、“全汁面”等十余个特色品种。

  在省会异常火爆的川菜代表之一渝乡辣婆婆,经过一段时间停业现已装饰一新,并赶在五一之前重新亮相,不仅装修风格上更加特色独具,针对“水煮鱼”的促销也非常诱人,可以让爱好这一口儿的食客们过把瘾了。4月28日至30日,渝乡辣婆婆水煮鱼总店、泰华店、中华店、光华店全场菜品五折;5月1日至7日,省会八家店水煮鱼吃多少送多少。

  新山东大酒店举办的“鲁菜美食月”活动,聘请山东大师献艺;富豪大酒店则请来了上海大师主厨,带来了上海特色;釜洋斋桌桌赠美味,自制的乌梅汤、五彩面别具特色;御膳阁五一特惠活动也不少,如送小菜、啤酒买二送一、送餐券等等。燕风楼黄金周期间也将带来惊喜连连,总店5月1日至3日部分创新菜肴八折让利酬宾,中华分店5月1日至7日推出“节日欢乐周”,凡来就餐的顾客均可参加抽奖,中奖率100%,同时海鲜特价酬宾;裕华分店黄金周推出“欢乐家家福”活动,为顾客免费照全家福一张,消费满50元还可参加答题抽奖。

  各酒店的“假日大餐”丰富多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餐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