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遗产又起风波 梅艳芳曾签下资产转移英文授权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遗产又起风波梅艳芳曾签下资产转移英文授权书?(图)
  中新网5月8日电香港已故歌星梅艳芳的遗产分配问题又起波涛。据悉,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向警方报案,指有人在梅艳芳病危期间签下一份资产转移的英文授权书,要求警方彻查。不过梅妈否认曾前往警署报案。

  据“中央社”报道,昨天下午一时许,有记者发现梅妈的儿子梅明与一名戴墨镜的女子从湾仔警察总部的职员信道步出,见有记者随即折返总部,从其它信道离去。

  警方发言人响应记者查询时表示,不会就个别事件作出评论。

  梅妈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女儿生前事件已全交律师处理,她否认昨天到警署报案。至于其子梅明在湾仔警察总部出现,她说,因儿子与妻子四月由美国返港后遗失护照,故去警署报案。

  但梅明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却与母亲有不同的说法。问他为何从警察总部走出,他表示,见到一些朋友就进去饮茶,当时同行有三个女人。对于母亲指他报失护照,梅明亦予否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