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户家庭停电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徐佳伟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2点50分,家住长春路70号附近的章女士打来电话称,她家前面一个工地的塔吊吊钩不知怎的,钩掉了住宅楼旁边的电线,造成电线短路,还把一幢住宅楼顶的一块水泥板砸了下来。现在附近居民家都停电了。

  下午3点10分,记者赶到长春路70号现场。据了解,出事塔吊所属的工地位于柳汀街和长春路的交叉口,属于宁波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华侨饭店工程。记者赶到时,这个高达五六十米的塔吊已经暂时停止操作。

  记者来到太阳巷32号的出事现场,目击的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下午2点半左右,当时工地上的那个塔吊吊钩不知怎么的就转到了32号住宅楼附近,先是电线杆上的四根电线被吊钩钩到,电线瞬时短路,产生380伏的电压,导致附近300多户居民家断电,很多居民家里的电器冒烟受损。随后,那个吊钩又撞上了住宅楼东面楼顶,把楼顶边缘的一块楼板砸到了地上,所幸当时下面没有人经过,不然楼板砸到人可就太危险了。

  一位自称是施工员的男子向记者表示,塔吊可能是操作员操作不当或是因为今天风比较大的缘故。他们也正在和警方一起调查。

  对于居民家电器因电线短路产生的损失以及电力设施的损失,施工方已经表示愿意在调查后,赔偿损失。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