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坎城影展开幕在即 巩俐忙于新片将注定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坎城影展开幕在即巩俐忙于新片将注定缺席(图)
  中新网5月8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本届坎城影展将于下周四凌晨揭幕,而已连续多年成为坎城贵宾的影星巩俐,今年则确定缺席了。巩俐表示,她目前正在迈阿密为新片“迈阿密风云”做各种训练,过两天还要飞往洛杉矶为“艺妓回忆录”配音,光美国这一东一西就忙得团团转,实分不开身再飞越大西洋。

  巩俐已在迈阿密待了大半个月,由于她在“迈阿密风云”中将饰演南美毒枭的女人,所以每天除了勤练英语外,还得学西班牙语,再加上应角色需要的练枪、练舞、学开快艇,巩俐每天上完八个小时的课,真是要累瘫了。还好最苦的时间已过,她已渐渐适应,无论语言、舞蹈、甚至快艇老师都夸她有显著进步,愈来愈进入状况。

  由于在迈阿密还有训练课程,且电影即将开拍,再加上还得飞往洛杉矶替“艺妓回忆录”配音,分身乏术的巩俐今年确定无法参加坎城影展。事实上,巩俐从十多年前的“霸王别姬”开始,这些年来已成为坎城的代表人物之一,无论是有电影参赛,或应邀为评审,又或以美丽大使的身分与会,巩俐每每成为坎城的焦点,她也成为全法最受欢迎的华人影星,但今年在好莱坞不放人的情况下,她只好缺席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