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步步高举办活动欢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回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59 红网

  红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刘岚峰曹辉)5月7日,湖南步步高公司主办的“故乡人有话对你说”真情表达活动在湘潭购物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市民对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认识,发动群众真情倾诉,表达家乡人民欢迎宋先生回家欢迎和对祖国统一的渴望。

  8日至9日,宋楚瑜将陪同八旬老母回到湘潭祭祖,这是他阔别家乡50多年来第一次回来。湖南步步高公司从6号起在湘潭地区的各个店同时悬挂出“热烈欢迎亲民党主席楚瑜先生故乡行”横幅,并发动“故乡人有话对你说”的真情表达活动。

  上午10时,传统的舞龙耍狮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从普通的工人到幼儿园的小朋友;从民营企业代表到宋楚瑜先生的家乡人,真情实意地倾诉:“作为家乡人,我们希望宋先生常回来看看家乡的变化”,“宋爷爷,欢迎您回家”,“渴望和平,希望宋主席访问大陆能圆满成功”……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声声来自家乡人的呼唤,充分表达民众渴望两岸统一,永久和平的愿景。

  据悉,整个活动将录制成盘片和万人签名的红绸将一起送给宋楚瑜先生,相信家乡人民这份特殊的礼物一定会把祖国人民渴望和平的美好愿望带给台湾同胞。(稿源:红网)(作者:刘岚峰)(编辑:何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