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笼内护子三月 今儿晒晒太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16 海峡都市报
笼内护子三月今儿晒晒太阳(组图)
乖孩子,我给你挠挠痒

笼内护子三月今儿晒晒太阳(组图)
妈妈,人家都说熊掌是好东西,我也尝尝

笼内护子三月今儿晒晒太阳(组图)
妈妈,我想给你捞条鱼

  N本报记者 杨清竹

  本报讯昨日,泉州市东湖公园动物园内,刚出生3个月的小熊崽调皮地在熊妈妈厚实的怀里蹭来蹭去,一双小眼睛四处乱瞄。饲养员说,小熊崽是刚刚离开笼子内侧的隔离间的。

  2月上旬,熊妈妈盈盈早产生下4只熊崽。之后3只不幸夭折,最后这只便成了盈盈唯一的宝贝。如今,小熊崽长全了毛发,胸口独有的白色“V”字毛发也越发显眼。为了能让宝贝健康成长,最近盈盈带它走出生活区,到观赏区外晒太阳。

  亲亲嘴、抓痒痒……昨日,观赏区外,盈盈为宝贝正忙乎着。母子俩的那份温馨吸引了市民的目光。有的市民朝盈盈丢了些零食,想让盈盈庞大的身体移个位,好看看可爱的熊崽。可盈盈眼里只有孩子,哪里会理人?有的小朋友兴奋地冲着母子俩大喊大叫,盈盈立即警惕地环视四周。

  饲养员小孙说,小熊崽已到了断奶期。为了让熊妈妈盈盈过个快乐的母亲节,5月中旬动物园将再次隔离母子俩。

  母亲节的话语

  小熊的遗憾

  嘘!小声点,让妈妈眯会,她昨天帮我打蚊子,一个晚上都没睡呢。

  你知道吗?我琢磨了一整天,还是没想好母亲节给妈妈送点啥。

  我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独特的妈妈了。妈妈生下我后两个月里,怕我受到意外的伤害,整天抱着我,饭也不吃、水也不喝。实在太饿,才舔舔前掌。打我出生那天起,妈妈就没歇过,我越长越壮,可妈妈越来越瘦。

  现在,我的毛发长齐了,很快也要独立了。明天是母亲节,我想从笼子里的蓄水池里捞头鱼,给她补补身子。唉,但是我的手还不够长,都够不着水面!而且妈妈怕我出事,一把把我拽回来。呜,妈妈吃不上鱼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