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议会通过六名新内阁成员名单 逊尼派任防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2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8日消息: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5月8日宣布,伊拉克国民议会当天通过了六名内阁新成员名单。至此,新内阁中只剩下一名成员还没有确定。

  据路透社报道,贾法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逊尼派人士萨阿敦·杜莱米被任命为国防部长,什叶派人士易卜拉欣·巴赫尔·乌卢姆将出任石油部长。

  另据美联社报道,杜莱米是伊拉克前军队中校,于1984年离开伊拉克,此后一直在沙特阿拉伯流亡,直到2003年4月萨达姆政权倒台为止。他是一位温和派,但其家庭与伊拉克动乱不安的安巴尔省有关系。

  乌卢姆曾经在前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任职。选稿:王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