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瞿颖毛宁主演《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28 人民网
瞿颖毛宁主演《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图)
  曾经作为贺岁剧在今年春节期间火爆京城的《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即将于5月移师海淀剧院拉开第二轮演出的大幕。《淡了,加点儿韭菜花》是著名导演田有良舞台系列贺岁剧的第三部,此前曾经成功打造过《翠花》第一版和《麻花》第二版的田有良,在《韭菜花》中延续了喜剧元素的同时又加入了理性思考,而由瞿颖、毛宁担任主演的明星制模式,以及彩铃作为串场音乐的运用,都使《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在春节期间的首轮演出中获得了媒体及观众的极佳口碑。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和对剧本的修改,《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出品方向日葵影视公司宣布,该剧将于 5 月 26日起,在海淀剧院连演10场,本轮演出的票务销售也从今天起正式启动。演员阵容方面将保持不变,仍将由瞿颖、毛宁领衔主演。而在剧情方面,则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将会呈现给观众一个新的《韭菜花》。

  《淡了,加点儿韭菜花》讲述的是中国版的“六人行”,即六个“北漂”青年在北京酸甜苦辣的生活。在首轮演出获得极大成功之后,将这部话剧改编成电视剧的计划,也被摆到了案头上来。据了解,在此次海淀剧院的二轮演出中,向日葵影视公司将会进行套拍,作为之后电视剧版本《韭菜花》的素材。到场观众的笑貌和掌声,届时都将有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电视剧中。

  时间: 5月26日--6月4日

  场馆: 海淀剧院

  票价: 380、280、180、120、80、50

  订票热线:64069999/8008108919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