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一工地围挡被大风刮倒砸晕过路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05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昨日9时30分,刘女士路过大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时,附近一工地的围挡突然被大风刮倒,将其砸晕在下面,造成该女子手部、头部外伤,昏迷数小时。

  昨日上午,刘女士沿着沙河口区珠江路向北走,打算去大连市房产交易市场办事,当走到五一广场时,附近工地的围挡突然被大风吹倒,毫无防备的她整个人被压在了围挡下面,当即晕倒。幸好行人及时报警,黄河路派出所民警将刘女士送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记者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急诊室门外看到了受伤的刘女士。此时,这位只有25岁的姑娘躺在病床上,左手掌流血不止,昏迷不醒,并伴有恶心症状。其母亲和另外一名亲属陪在她身边。医生告诉记者,就外部观察,刘女士外伤并不严重,但脑部伤势暂时不能判断出来。

  经过医生救治,李女士意识开始好转,她断续地告诉记者:“我想去房地产交易市场,走到道口时,一阵大风吹来,围挡突然倒地,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床边的母亲看着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昏迷的女儿不住的落泪。

  由于广告牌子是一房地产开发商的售楼广告,出事后,刘女士的家人给售楼中心打电话。售楼员表示此事应该找物业解决,物业则说此事不归他们管……直到记者中午离开医院,刘女士家属的电话辗转了几个部门,也没有人表示对此事负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