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通用召回200万辆皮卡和SUV

  据路透社消息

  通用公司近日发表声明召回200多万辆车,原因是这些车第二排座位的安全带设计存在缺陷,虽然这一缺陷至今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次召回的车型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和SUV,包括2003年到2005年的模范车型,比如雪弗兰Suburban、雪弗兰Tahoe、悍马H2、凯迪拉克Escalade、GMCYukon、GMCYukonXL和雪弗兰Sil-verado和GMCSierra。被召回的大部分车在美国地区销售。

  通用将会通知今次召回车的车主,车主不对召回维修付费。(龙蕾编译)

  2005上海国际汽车电子技术研讨会日前举行

  “2005上海国际汽车电子技术研讨会”于2005年4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座谈会围绕汽车电子技术未来发展问题,集中探讨了汽车电子控制以及符合车辆尾气排放标准的先进技术。

  该研讨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师学会和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共同举办。(汪云青)

  华泰特拉卡2.9公布价格

  售26.98万元和27.98万元

  继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后,华泰汽车日前正式公布了特拉卡2.9的价格:手动挡售价26.98万元,自动挡售价27.98万元。此次上市的特拉卡2.9升CRDI包括米黄色内饰手动挡、米黄色内饰自动挡、浅灰色内饰手动挡和浅灰色内饰自动挡4款车型,均为全时四驱。据了解,华泰现代2.9升特拉卡是韩国现代汽车迄今推出的技术含量最高的SUV。(王灿彬)

  东风本田05款CR-V广州上市

  4月23日,东风本田在广州唯一的一家4S店广东恒通达特约销售服务正式宣布新款CR-V在广州正式上市。新款CR-V与旧款相比,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多,但在内饰、发动机和变速箱上作了一些改进。在此次上市的车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推出的2.4L,该车目前共有水纹银、香槟金、恒蓝和塔夫绸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王灿彬)(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