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艺人齐讨论倪敏然追思会 合唱歌曲哭成一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58 中国新闻网
艺人齐讨论倪敏然追思会合唱歌曲哭成一团(图)
  中新网5月9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倪敏然的追思会即将在12日举行,8日晚间有20几位艺人齐集在慈恩园,针对倪敏然的追思会流程开会讨论,直到晚间11时30分左右才开完会,决议倪敏然追思会将在12日上午10时举行,取名为“永不落幕的精彩人生─综艺祖师爷倪敏然先生追思会”。郑进一为倪敏然所写的歌曲“Goodbye,我们的爱!”,经过郑进一两天难过的难以入睡的心情写词谱曲,终于公开完成作品,所有艺人先合唱了一段,大家难掩难过的心情,越唱越觉得鼻酸,最后都忍不住难过心情掉下眼泪,哭成一团。

  郑进一大概只花了两天的时间就把歌词写出来,这首歌将在10日(周二)邀集所有艺人一同进录音室录制,甚至若有时间会赶拍成MV,这首歌原本取名叫做“Goodbye,我的爱!”但是余天认为倪敏然是我们大家的爱,所以把歌名改成了“Goodbye,我们的爱!”整个歌曲的歌词写的声声入扣,单是独念歌词都让人不禁掉泪。

  至于追思会将会分为八个主题进行,由李丽华女士带着倪敏然三位子女捧鲜花进入会场,先开始播放进行倪敏然一生的影片来作为开场;接下来昔日黄金拍档的黄金四鼠四位倪敏然的主持伙伴一起上台,对倪敏然表达一些思念;接下来在由余天夫妇的歌唱,以及郑进一先生所写的这首歌“Goodbye,我们的爱!”演唱;接着由倪敏然三位子女上台来叙述她们对于爸爸与她们过去相处的点点滴滴,最后才由李丽华女士上台演唱倪敏然生前最喜爱的一首歌曲“爱从哪里来?”

  不过,余天考虑到李丽华女士当天的心情,可能无法完成演唱,所以可能只让他上台表达一些心情,改由播放“爱从哪里来?”的配乐让她抒发心情。

  追思会发言人张菲也向大家强调,“追思会不是表演节目,是一个仪式,内容会分为致词、缅怀、歌颂、纪念四部分。”规划上,将以倪敏然不同时期的成就,综艺、戏剧、广播、舞台剧等四部分来缅怀,胡瓜、澎恰恰、董至成、许效舜也以接力的方式担任司仪,倪哥生前最喜欢的表演、最爱的歌曲也将在典礼上献给他。黄金四鼠的缅怀方式也将展现出。

  治丧委员会在追思会当天,也将开放500名民众参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