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有人乔装“武检员” 图盗布什“核按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8 新华网

  中新网5月9日电为参加欧洲二战胜利结束60周年纪念日的庆祝活动,美国总统布什于当地时间上周六(7日)晚抵达了荷兰南部城市马斯特里赫特。

  另据香港媒体援引外电报道,荷兰警方拘捕了6名试图潜入布什酒店的活跃分子,他们声称是为了找寻布什藏有核武的公文包。

  报道称,活跃分子模仿国际原子能机构武器检查员,戴着望远镜和“公民检查员”徽章,走近布什下榻的酒店时被荷兰士兵逮捕。

  该活跃组织的发言人称:“我们听闻布什携有一个核武公文包,随时可按动红色掣激活核武,我们认为这极度可怕骇人。”

  另外,上周六一名试图拍摄酒店严密保安安排的记者跌落在有刺栏杆上,严重受伤,同时,数以百计荷兰示威者当天集会抗议布什到访。(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