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楚瑜昨在沪与台商面对面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最期待与了不起的台商见面。”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甫抵上海时就作了如是表达。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宋楚瑜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与200多位台商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聚餐,实现了这一心愿。宋楚瑜在交流时再次强调,亲民党坚决反对“台独”,“台独”只会带来战争和灾难。

  宋楚瑜表示,亲民党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因为这符合两岸的利益,可以让两岸间的问题心平气和地解决,希望大家为我们鼓励和加油”。

  宋楚瑜称,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一行不久前对大陆的访问非常成功。在两岸问题上,亲民党与国民党的大方向、原则是一致的。他透露说,亲民党更愿意谈具体的问题,特别是在推进台商投资保障方面,并将向台当局反映台商子女就学等问题。在午餐会上,上海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还赠送了宋楚瑜一只手掌大的金鸡,寓意吉祥如意。(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