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女孩农药中毒带伤死亡 邻居称看到其常受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4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9日消息:深圳南山区西丽麻波社区一名9岁女孩前晚离奇死在路边,经警方初步调查,女孩死于农药中毒,身上有伤痕。据附近邻居介绍,经常看到女孩家有一中年男子毒打、虐待她,但该男子对外表示,女孩是其妹妹的女儿,与其同居的中年女子说,他们对小女孩很好,没有虐待过她。

  9岁女孩家在西丽麻波社区的一片荔枝林旁边。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间十多平方米的小屋,一大一小两张床几乎占据了整个屋子。据邻居介绍,去年下半年,一对中年男女带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孩住进了这里。在日常言谈中,邻居了解到中年男女是同居关系,男子姓罗,有妻子。罗某告诉大家,小男孩是他的儿子,小女孩则是他妹妹的孩子。而中年女子的老公则已去世。

  周围邻居告诉记者,昨日早晨6时左右,罗突然慌慌张张地跑到一个邻居家说:“出大事了,小女孩死了!”他说,女孩晚上没有回家,是被狗咬死在路边的。不久,五六名民警赶来把中年男女带走。

  正在屋前玩耍的一名小男孩说,他11岁了,是女孩的哥哥。女孩叫罗水秀,9岁,没有上学。男孩随后也被民警带走协助调查。“我们经常看到他打那个小女孩,打完了还把孩子一把推到屋边的水坑中。”邻居金女士说,罗经常殴打女孩。邻居陈先生说,孩子的腿脚被打得浮肿起来,小女孩经常都是拖着腿脚慢慢地走路。“他们几乎都不给小女孩吃饭。有时大家看到孩子到附近邻居家偷抓狗食吃,太可怜了。”一些附近的邻居说。

  在荔枝林边的一个农家小院旁,林先生告诉记者,前晚10时15分左右,他看到小女孩躲在树下偷看他吃饭,就出来问她饿不饿。小女孩小声说饿,林先生就给了她一个面包和一个鸡蛋。大约在10时45分,他看到一个中年女子拿着一个笤帚棍,劈里啪啦地把小孩打回了家。昨天早晨,突然有五六名民警在小女孩前晚藏身的地方勘查,他才听说小女孩死在那了。

  随后,记者在西丽派出所找到了小屋女主人。她说她叫余为芳,40岁,不识字。和她同居的男子叫罗洪文(音),他们都是广东茂名信宜人。孩子大约是在前晚11时发现死亡的。他们对小女孩很好,没有虐待过她。

  警方经初步调查,确认小女孩死于农药中毒,且身上有伤痕,但小女孩怎么喝的农药暂是一个谜团。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详细调查。选稿:彭蠡来源:南方都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