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女主角艺术献身做噱头?大幅删减后再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黄健中导演突破尺度的电影作品《银饰》,原定3月中旬上映,但因为在首映式上错放了女主角孟尧的胸部“露点”版本,而暂被搁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影片将于13日全国公映。不过,这次是经过重新剪辑的,突破尺度的镜头均被大幅度删减掉。

  初入电影圈,见人说话都很腼腆的孟尧坦承,拍摄这些镜头很有心理压力,“剧本里很明确地写有裸露镜头,我能鼓起勇气接拍,挺不容易的。后来还是接受了,这毕竟是人物情到深处的表现,不是为了裸露而刻意去做,我觉得这是为艺术献身,值得。”

  不过,孟尧为艺术献身却引来波折。电影首映式上,原本应该剪掉的全裸镜头,却意外出现在银幕上。片方解释是因技术原因。紧急道歉之余,自动要求推迟映期,重新剪辑。同时电影音像制品发行方利用孟尧的裸露剧照做秘密武器进行宣传,让孟尧很受伤害,“我不在意别人看到这些剧照,我也觉得这些镜头剪了很可惜,更希望观众能看到完整版,全面理解影片。但是,我不希望拿裸露做噱头,他们私自使用,没有告诉我。而且电影已经删减掉了这些镜头,再散发这样的剧照就不太好。”(侯柠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