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榆林发生重大食物中毒 120多职工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45 燕赵晚报

  www.xawb.com 2005-05-08 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姬晓东通讯员燕凌远)“五一”黄金周期间,榆林市发生一起重大食物中毒事件,陕(西)京(北京)天然气管道二线工地的120多名干部职工相继出现腹泻、发烧等中毒反应,经紧急救治,已全部康复出院。

  据了解,榆林市一家大型企业负责榆阳区红石桥乡境内的天然气管道陕京二线施工任务,为了欢度劳动节,5月1日下午,该企业3个自办食堂给职工们准备了猪耳片、猪肘子、酱牛肉及粉丝等凉、热菜,晚宴中职工们还喝了些啤酒。饭后18至36小时内,120多名职工相继出现发烧、头晕、腹泻等症状。5月3日上午,31名中毒较重的职工被紧急送往榆林市西沙医院抢救,其余人员在附近的红石桥医院治疗。榆林市西沙医院还抽调出多名主治大夫和护士,赶往红石桥医院支援。5月4日上午,中毒人员病情缓解,相继出院。

  这起中毒事件发生后,榆林市和榆阳区卫生监督部门立即派员赶到现场,提取菜肴样品进行化验。目前,中毒原因仍在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