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濠江区澳头社区居委会选民首次直选当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2 大华网

  本报讯“这是首次由我们选民直接选举当家人,当然非常兴奋。人选嘛早想好了。事关澳头未来的发展,选票当然要投给那些能为村民着想,有领导能力,能干好工作的干部!”近日,在濠江区石街道澳头社区居委会第二届提名投票选举中心会场,选民们纷纷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澳头社区的登记选民共2186人,当天到场的选民人数超过有效选民的半数。选民中有好几个是90岁以上老人,最老的选民今年已经96岁,她特地拄着拐杖前来参与本社区的这件盛事。还有些选民刚刚才从外地赶回来履行自己的权利。

  澳头社区居委会是濠江区唯一被定为省派驻社区选举观察员的选举单位。据濠江区负责选举工作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是澳头社区第一次直接由选民选举居委会成员,并首次采取提名投票大会与选举大会同步进行的选举。本次选举组织工作周密细致,选民参选意识强、参选面广、参选率高,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蔡毓生)(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