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家电手机日销量为节前4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从广州国美、苏宁、永乐等各大卖场的数据来看,黄金周家电、数码产品销量与4月份同周相比增长达4~5倍,手机的日均销量也为平时的3~4倍。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各卖场都增开了多家门店,但整体销量尤其是手机增幅并不大,可见广州消费者日趋成熟,假日消费将可能越来越不明显。
广州家电手机日销量为节前4倍(图)
家电:

  空调旺季启动,空调销售占家电销售比例明显上升,高达35%,取代彩电成为上升势头最快的家电品类。

  “五一”期间,平板彩电销售火爆,占了70%的销售额,并带动彩电品类的整体单品值从节前的2500元上升至4800元左右。

  冰箱销售进入旺季,豪华对开门、三开门的大容量冰箱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厂家为抢占这部分高端市场,争相降价,最高降幅达40%。

  数码产品:

  黄金周DV销量迅速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3倍。

  7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销售火爆,而去年十一还占主流的300~400万像素的相机已退居销售二线。

  手机:

  “五一”黄金周仍然是手机的销售旺季,日均销量约为平时的3~4倍。但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幅度不大。(本报记者程维)(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