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三人篮球赛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37 乌鲁木齐晚报

  “五一”长假期间,乌市中小学生三人篮球争霸赛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于5月6日落下帷幕。

  据悉,共有73支队伍,365名中小学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来自乌市第八中学的“游戏”队、第七十中学的“突破未知”队、第七中学的“红番茄”队和第八中学的“艳阳天”队脱颖而出,分别摘得高中组、初中组、初一小学混合组及女子组冠军。

  由于比赛打出了“告别网吧,珍惜青春年华”的标语,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的注意。17岁的初三学生腾飞在母亲李玲的全程陪同下参加了比赛。李玲告诉记者,“以前每逢节假日,都要掏钱给孩子去网吧上网。这次是孩子主动提出不去网吧,要打篮球赛。作为家长特别高兴,也绝对全力支持。”来自七十中的王波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节假日沉迷于网络游戏,现在参加篮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开阔了视野,多交了朋友,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再多一些。”

  据悉,比赛期间,1237名中小学生在“告别网吧,珍惜青春年华”的标语上签名。:(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石锋

  (来源:新疆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