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厂废料也成香饽饽 废料承包商与企业引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4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工厂废料也成了“香饽饽”,近日两名承包商就与金园工业区内的东洋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产生纠纷:前者向有关部门投诉工厂无故不履行合同,将原签约由他们处理的废料卖给他人;但后者却表示,双方今年并没有签订合约。

  与东洋公司合作了七八年的废料承包商张某、吴某没料到,原本一直由他们负责回收的工厂废料突然自4月1日起由他人接手,而在这之前公司以负责人不在为由,一直没有和他们续签今年的供货合同,但在年初已收取1万元押金。张某和吴某认为公司既然收了押金,就表明双方的合作关系仍然存在,公司这样做属于无故不履行合同。两人由此两次拦住新承包商的送货车,致双方先后报警。岐山派出所接警后介入调查处理,认为这属于经济纠纷,建议上诉法庭解决。张某等人由于手头没有今年的供货合同,证据不足,觉得十分委屈。

  东洋公司负责此事的陈经理却另有说法。他解释说,今年签订合同要由公司负责人决定,但负责人不在汕头,只能先收取对方的押金作为货款保证金,可这并不代表双方以往的合同关系仍然生效。张某等人为此情绪激动,两次阻拦货车运货,已影响了公司的正常运转。陈经理表示,公司从妥善处理此事考虑,愿意退还5000元押金给张某等人,希望对方能冷静对待此事。(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