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看家偷走弟弟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05 兰州晨报

  安宁警方5小时破案追回21万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5月7日晚,安宁十里店派出所民警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破获一起入室盗窃23万元巨款的大案。意外的是,盗贼竟是失主的姐姐。

  5月7日下午6时许,出门旅游的兰州某大酒店老板王某和妻子回家后发现存放在家中的23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于是急忙向警方报案。随后,接到报警的安宁十里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王某家的门窗完好无损,而且存放现金的抽屉也没有明显的被撬痕迹,民警初步判断这是熟人作案。民警当即提取指纹,并连夜展开排查。经过5个多小时的排查,民警最终确定王某的姐姐作案嫌疑最大。

  当晚11时许,民警在讯问时,王某的姐姐终于承认盗窃弟弟巨款的事实。据其交代,王某在出门旅游前,就害怕家中被盗,于是将家里的钥匙交给了她。

  5月6日,王某的姐姐来王某家收拾房子,发现了存放在抽屉里的23万元巨款后,心生贪念,遂将巨款全部装进包内锁门离去。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的21万余元现金,其余1万余元王某的姐姐称已经给别人还账了。(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