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实创现代城选择决定“好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05 兰州晨报

  长久期待在这一天实现高大红艳的彩虹门,修长飘逸的彩带,可爱的“鳄鱼”、“小白兔”,悠扬的军乐声,响亮的太平鼓声,姹紫嫣红的鲜花———一切构成了一种充满喜庆的背景,而比喜庆还喜庆的是人们的笑脸,比鲜花更怒放的是人们的心情。

  在入住仪式现场,站在记者旁边的梁女士从一来到就不曾收起过她的笑容。

  “我马上就可以住进我心仪很久的家了。”从去年实创现代城开盘,她与爱人就一直关注着,独一无二的地段、近乎完美的户型及景观设计、大型社区内的贴心配套,每一点都让人心动不已,于是在今年3月,她毅然决定将家安在现代城,买下一套三室两厅,从看盘到购房是期待,从购房到入住又是期待。

  当实创现代城总经理黄兆斌宣布入住仪式正式开始时,她跳了起来,在连串的礼炮声中与其他上千人一起欢呼起来。

  期待是大家共同的期待,当期待在这一天开始现实起来时,谁能够抑制得住自己的兴奋与喜悦呢?

  真诚回报从这一天开始“现代城的房子只会增值,你们住在这里将是一辈子都不会后悔。”实创现代城总经理黄兆斌的声音掷地有声。

  对业主的回报便从这一天拉开序幕。

  先是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从实创现代城有关负责人手上接过“金钥匙”,他表示,将以最贴心、最好的服务让每一个业主居家过好日子。接着是快乐。热情奔放的歌舞、变幻神奇的魔术……最牵人心的是抽奖活动,上百台冰箱、彩电、电饭煲被业主们抬进了新家。

  回报才刚刚开始,对于实创来说,回报是永远的。

  美好日子由这一天延伸欢乐,喜庆,激动,开怀———这些构成了千余业主与实创现代城人这一天的关键词。接上钥匙,打开家门,每一个人也打开了实实在在的新生活,每一个家开始了自己新的柴米油盐。居家于这样一个身兼现代、舒适、周全、完备与一身的“时尚桃园”之中,享受着“与清新河风一起深呼吸”的美丽,美好日子已然开始。

  而更多的“好日子”将从4月30日的快乐中延伸!

  文/本报记者杨建智(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