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5月9日——欧币临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08 人民网

  五一期间,行情变化不大,在笔者前期讲的大的震荡区间之中,而目前欧元为主的欧洲货币情况微妙,有临渊而立的感觉,做一些短期套利虽然可以,但是务必合理设置停损,否则一旦行情继续恶化,头寸过大就不容易施展腾挪技巧。

  欧元/美圆

  欧元今日在1.2860附近有短期抛压,因此不获得支撑前,虽然超跌也难以反弹。欧元首先可关注的位置是1.2780,但是由于距离短期抛售位置空间近,盘中操作的空间比较有限。完全空仓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2780、2740试探交易,日内卖出,日内若跌破1.27也注意停损。就1.2730关键水位来讲,单就技术分析欧元日内直接破1.2730不够合理,而中期欧元若跌破1.27,将首先震荡下跌到1.25。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周五暴跌,行情较弱,但是由于在1.2120、1.2170存在空头调整头寸的契机,因此相信盘中有一些震荡反弹在1.2130上下发生。停损可考虑破1.2170后。相对而言笔者认为瑞士法郎的机会比欧元更容易控制。当然操作的时候也要盯住欧元1.2730的位置不要失守。

  美圆/日圆

  周五汇评已经提示了日圆将从时间支撑转为时间阻力,所以要警惕回落,并提示多位朋友。日圆目前105.30,由于空间开始矛盾,笔者资金流中时间概念转为不利,所以建议停止交易日圆。仍旧持有的投资者只能先关注日圆105.70的支撑,可以利用震荡调整一下头寸。

  美圆/加元

  预期今日加元将在欧洲货币之后而动,所以操作上先观望,加元实际随时面临短期抛售压力,短期阻力1.2390。

  刀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