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爱女友“失踪”10天 国门刘云飞通过媒体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我希望女朋友能回到我身边,但是我们现在联系不上,所以我希望通过你们,让我的女友看到我所说的话。”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刘云飞真情流露,“我这几天真的非常着急,毕竟这绝对不是我能够轻易割舍的感情。我想了很久,实在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所以想通过你们上海的媒体来表达我对我女友的诚意,让她相信我对她是真心的。我相信我的女友现在一定在上海,也相信她一定能够看到我所说的话。”

  昨天是刘云飞的生日,但他很不开心。在天津队与沈阳的一场联赛中,他再次脱手,而对手凭借他的这次失误扳平了比分,从而险些断送了天津队几乎到手的三分。不过,这还不是他不开心的惟一原因,更让他揪心的是,他的女友已经“失踪”10天了。因此,他昨天生日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心爱的女友早日回到自己身边。

  刘云飞的女友是上海人,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前些天却因为一些琐事出现了问题,问题的严重性超乎刘云飞的想象———女友以“失踪”的方式来表达分手的决心。这是让刘云飞无法接受的,更是他不愿看到的结局,于是他开始不停地拨打女友手机,但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整整10天,他都一直无法找到她。

  昨天,正过生日的刘云飞收到了一条他期待了10天的短信,可是看到的是: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发短信,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今后一切顺利,以后遇事要冷静,凡事考虑周全。你是一个好人,好人会有好运的……

  这条诀别信一般的短信让刘云飞难以平静,他决定采取行动——求助上海媒体,他找到了新闻晚报。

  在谈到两人为何会闹不愉快时,刘云飞说:“其实也没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就是为了一点小事吵了起来。我的脾气很不好,吵架时话说得有些重,可能伤到她了,现在想起来挺后悔。我们两个人的性格太相似了,脾气都很急,说话也都很直。”刘云飞表示,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他愿意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总之我现在只希望她能够回来”。

  刘云飞脱手记录

  2004年4月21日,在国足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刘云飞多次脱手,犯下低级错误。

  5月4日的连津之战,刘云飞扑球脱手,眼睁睁看着实德的阎嵩将皮球送进空门。

  5月8日在天津队与沈阳的一场联赛中,刘云飞再次脱手,而对手凭借他的这次失误扳平了比分,险些断送了天津队几乎到手的三分。(陈海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