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黄金周各宾馆好声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03 锦州晚报

  本报讯(康顺 马志记者董梅 田静)“五·一”长假,我市宾馆纷纷告知客满。在红色旅游和外埠家庭驱车自助游的拉动下,多数宾馆的入住率猛超90%。

  北山宾馆从5月1日至6日,百余间客房平均入住率超过了90%,相对去年“五·一”增加了10%。而且,与往年明显不同的是,宾馆只在5月1日接待了一个旅行团,其余几天接待的都是来自北京、石家庄等地的散客。由于一家三口带车来锦州游玩的多,前六天平均每天都有20多个标准间要求增加小床。而且,通常这些以家庭为单位的游人多在市内逗留一晚,第二天就驱车到笔架山、闾山,并在当地住宿。

  记者与北宁市的北宁大厦取得联系。营销部经理告诉记者,到7日为止,共接待游客不下千人。假期前六天宾馆入住率达80%,超过去年同期30%—40%。北宁大厦接待的游人中也以自家车出游的散客为主。开业不到一年的“金厦”同样火爆。据介绍,“五·一”期间,宾馆的100多间客房天天爆满,入住的客人以外地游客特别是散客为主,也有商务客人。笔架山庄前五天的入住率也是100%。目前,我市共有星级宾馆24家,经济型旅馆更是星罗棋布。“五·一”期间,各宾馆的入住好声一片。

  作者:康顺 马志记者董梅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