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小蕙感情生活丰富 被曝与男友开房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去年接拍《桃色》一片后,章小蕙到欧洲出席柏林影展,被欧美电影人围捕拍片,演艺事业一片光明。事业得意之余,感情生活也多姿多彩!据新快报报道,章小蕙身边的狂蜂浪蝶俨如走马灯,而且统统是外籍型男。不过,她的最爱依然是法籍男友Mark,日前两人夜蒲星级“私窦”,期间更有目击者大爆两人开房进行鸳鸯按摩!

  鬼祟夜蒲按摩店

  据称,当晚,章小蕙身穿白色T恤,蓝色七分牛仔裤,一身便装打扮和男友Mark相得益彰。为了避免被人认出,她还欲盖弥彰地戴上了一副大墨镜。两人手挽手地走进一座楼高数层的大厦,进去之前,章小蕙还小心翼翼地左右观望了一下,似乎害怕被狗仔队跟踪。原来,这里是一家星级按摩店,要熟人才可以“帮衬”,十足十是一家“私窦”。

  两人很快隐没在大厦的大门之后。过了大概两个小时,章小蕙与男友才一起从侧门离去。有记者见状上前拍照,两人一见记者立即分头逃走。章小蕙更是健步如飞,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上车。

  被爆鸳鸯按摩

  据该按摩店的“目击者”爆料,这家星级按摩店收费颇高,而“拜金女郎”章小蕙是这里的常客,不过几乎每一次都有友人(男女均有)为她“埋单”。而这次,章小蕙是和外籍男友Mark一起上去,所以显得特别小心翼翼,不仅事先打电话预约,而且还开了一个房间,与男友进行鸳鸯按摩。

  该目击者表示,两个人在房间中待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并没有要求按摩师进房间。估计是他们利用房间中的一些基本器材和按摩材料互相按摩,增加情趣。走出房间后,两人还选择了从侧门离开。

  街头热吻旁若无人

  其实,章小蕙与外籍男友Mark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这样的激情游戏,两人还曾试过情到浓时,在街头热吻的戏码,绝对羡煞旁人。

  不久前,章小蕙被目睹与一名健硕外籍男子在一个商场门口位置搂作一团,而男主角不是别人,正是Mark。当时章小蕙正在讲电话,但由于路人多,故此也十分有警觉性地东张西望,反而男友情不自禁,不停拨弄及吻着女友的秀发。当她一放松,男友便迫不及待送上热吻,两人更嘴对嘴达10秒之久才肯分开,爱情魔力实在惊人。(记者芷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