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镜流行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夏天到了,选几款新潮的太阳镜是首选大事。它不仅能帮你挡住“恶毒”的紫外线,而且时髦的太阳镜如果与自身的气质和服饰搭配

  得当,还能焕发独特的个性光彩。那么,今季什么样的太阳镜最为FASHION呢?

  童心依旧VS卡通

  卡通帽、卡通衫、卡通包……卡通已然是时尚符号,被赶潮流的女人们所宠爱,而在所有卡通饰物中,卡通型太阳镜以独特的时尚风采闯入了我们的视线。

  时尚风标:今年夏天,卡通型太阳镜的造型大都为圆形或者椭圆形,镜片边缘饰以各色边框,镜片的色彩多为深色调。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鹅蛋脸,这几种脸型的女人看起来比较清秀,选择卡通型太阳镜会很和谐,但如果脸上的肉过多,就要另当别论了。

  适合发型:中长直发型,但不要太直顺,如果在头上打些发乳,令发型稍显凌乱,戴上卡通型太阳镜效果会更好。此外,及肩的小卷花发型也可以与之相配。

  适合妆容:淡而透明的粉底,扑上淡粉色腮红,眼影可根据太阳镜边框的色彩来调整,唇彩最好选暖红色调,如水红、砖红等,使整个人看上去比较有朝气。

  适合服装:粉红、粉蓝、粉绿,带有泡泡袖、卡通图案、高腰等少女味十足设计的服装都可大胆选择。

  适合配件:简洁、雅致的项链、腕饰,带有卡通图案的包包也可多买几个来备用。

  梦幻世界VS金属

  时尚风标:饰有亮片、亮点的太阳镜造型多为方型,镜片有薄与厚、深色与浅色之分,但无论如何,正是因为有了闪亮的光彩设计,才有了太阳镜别样的时尚风格。

  适合脸型:由于此种类型的太阳镜镜片有圆有方,所以方型脸、下巴尖一些的长脸型女人可以大胆选购。

  适合发型:露出额头,能使亮家伙闪现于众人面前的发型即可,如果想达到更好的效果,可将头发盘起来。

  适合妆容:淡色系、冷色调妆容,重点突出太阳镜的时尚风采。

  适合服装:剪裁贴身合体、能显出你玲珑身材的裙装,具有透视感觉的甚至是内衣外穿服装都可选择,颜色不要太浅。

  适合配件:特别酷的十字架金属项链、带有金属装饰的斜挎包、腰带,金属与皮革搭配的宽型腕饰等。

  冷傲不拘VS宽横

  时尚风标:款式有窄长型的,但大多还是宽长型为主,能遮住人的半个脸。色彩有深色系,如深咖啡色或黑色,也有半深色系。

  适合脸型:只要是别太小的任何脸型都可放心选戴。

  适合发型:长发飘飘的直发、短小精干的男式发型,讲究的是标新立异。

  适合妆容:选用冷色调的彩妆,努力把自己装扮成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艳女子。

  适合服装:讲究夸张,即使你很瘦,也要把自己装进肥大的衣服里,服装款式风格偏向于中性化。

  适合配件:宽宽的腰带、超大号包袋、大耳环等,只要超出正常尺寸设计都在可选购之列。

  风雅十足VS双架梁、单架梁

  双架梁

  时尚风标:双架梁镜框太阳镜带有朋克风格,镜片造型偏大,因为双架梁边框设计本身占有的面积大,如果镜片造型太小会显得很滑稽。

  适合脸型:有点儿棱角、圆中带方的脸型,气质有些冷艳,能够充分展现双架梁太阳镜的时尚风格,而过于瘦削的脸型不适合这类款型的太阳镜。

  适合发型:清爽的及肩发,可以是直发,也可是乱蓬蓬的卷发,如果染成浅色调,就更贴近双架梁太阳镜的朋克风格了。

  适合妆容:为突出双架梁太阳镜的时尚风采,妆容不宜太突出,尽量选择冷色调的粉底、眼影和唇彩,紫罗兰色可供考虑。

  适合服装:帆布、牛仔或网眼面料的服装,款式设计是带有毛边或很多有金属铆钉的短夹克、裙子、裤子,穿上犹如街头浪子。

  适合配件:可戴在脖子上的金属挂链、带铆钉或金属挂链的皮革腰带、尖头鞋等一切与朋克有关的饰品。

  单架梁

  时尚风标:选用超薄透明的镜片,然后为其搭配淡淡的红棕、棕黄等时下较为流行的色彩,而在这些色彩之后,我们能看清女人的明澈眼睛。

  适合脸型:尖尖的小脸型,而脸型过于方的女性要远离这种眼镜,否则戴上会显得很滑稽。

  适合发型:各种长度的直发型,显得人比较利落,有精神,有时可尝试留个刘海。

  适合妆容:根据太阳镜镜片的色彩选择眼影和唇彩的颜色,脸上打一些透明的粉底,然后用粉色腮红将双颊提亮,使妆容透明、透亮。

  适合服装:与简洁的太阳镜款式做对比,可选择设计相对“繁琐”的服装,如打补丁的裤子、拼接的上衣或者时下较为流行的军LOOK服装。

  适合配件:因为单架梁太阳镜本身的简约风格,所以不要把配饰随便戴上身,搭配同样简洁款式的腰带就已经足够了。

  (红辫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