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剑ol》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5月17日,《刀剑Online》风云扬州版将全面上线。届时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烟雨扬州将映满你的眼。风云扬州版精彩纷呈,全新地图、全新怪物、全新任务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

  全新地图

  “我闭着眼都可以走出雪狸洞”,“我知道试练迷宫有多少块石砖”。玩家渴望新地图的呼声越来越高,新鲜、精美的地图会使玩家充满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现在扬州全新开放的地图肯定让您得偿所愿,灵石岛、落星湾、厌火岛、逐焰岛等十几张全新地图悉数登场,或惊喜或开怀皆有你去感悟。

  部分地图揭秘

  落星湾:过往船家途经此小岛,时常会看到湾岸之上火光如炬,日夜燃烧。星星点点,犹如夜幕繁星一般,故被称作落星湾。

  灵石岛:传说灵石岛以盛产奇石著名,该石乃岛上特产香木煅烧而成,黝黑发亮,散发奇香,佩戴之后百病不侵,乃是驱病的良药,但是由于岛上怪物四伏,能够安然上岛的采石者少之又少。

  全新怪物

  作为名刀剑高级别的玩家,是不是已经厌倦了老在凤凰山、妖营、百狼洞等地徘徊杀怪,开始为遇不到旗鼓相当的敌手而烦恼吗?扬州将放出数十种全新怪物,凶神恶煞全部出笼,竟然有70级的BOSS,你敢来挑战吗?(当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