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雄争霸,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天骄》独特的历史背景——秦末乱世,使之在韩流和欧美网络游戏的包围之中异军突起,其恢宏的世界观、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都引发了中国玩家强烈的共鸣,并且敲开了海外市场的大门。

  《天骄Ⅱ》中设计了战国七雄及其所辖的众多城池。游戏中星罗棋布的城市不仅是玩家练级和交流的场所,更是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能否如秦始皇一般风卷残云、横扫六国成为天下霸主,或是能够扭转历史、改写著名战役的结果,就要看玩家的实力了。然而正所谓“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下攻城”,攻城略地只是战国时期各国政治的一个部分。《天骄Ⅱ》中还提供了真实的外交系统,让玩家有机会享受扮演“纵横家”的乐趣,如果你能够通过游说别国的国君达成一些政治协定,就有可能一举扭转国家的劣势,自己也会成为国家所倚重的上卿。

  游戏中除了中原七国的数十座城池外,还开发了百越、巴蜀、匈奴、羌、胡等异域国度或是神秘仙境供玩家游历、探险。美工精心绘制了各地的自然风景,或是神秘高远、或是巍峨险峻、或是清秀宜人,必能让你在游戏中一览战国各地的秀丽风采。巧妙设计的城池则力图再现战国时的社会风情,而且还给国家提供了防御能力,使得城邦间的征战更具战略性。

  作为核心世界观,《天骄Ⅱ》继承并发展了前作中的五行系统,新颖独特的五行设计将彻底展示中华古老哲学的奥妙。《天骄Ⅱ》独创的称号系统,让玩家有机会在战国乱世中展示自己的生存理念,或是博取万人之上的功名。如果玩家厌倦了连年征战,也可以专心钻研《天骄II》中多样的生产生活技能,在乱世的一隅创造自己的世外桃源。而极具乐趣的坐骑养成系统,更可以让玩家体验伯乐相马的乐趣,或是享受驾驭上古怪兽的成就感。

  (方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