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声调查:902将在月内完成改道和增车的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1:21 红网

  红网长沙5月9日讯(记者杨帆)经常在侯家塘坐公交车的网友任我笑日前在《百姓呼声》发帖咨询902路公交车为何在下午5点30分—6点之间总是晚点?记者今日采访到运营902路的众旺公交公司廖总。他表示,公司方面已了解到这个现象,并已查清主要原因。廖总委托红网记者向关心和支持公交工作的网友致谢,并公布了解决意向:6月1日之前,902路将增加3-4台车,将原来5-6分钟发一趟车改为4分钟一趟,此外,为避开堵车多发地段,902路向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提交的改道方案已获得认可,廖总告诉记者,如果不出意外,估计到月底时,902将按新的线路运营。

  据悉,902路公交车单程为22公里,双边共44公里。运营车辆为28台,平均每5-6分钟发一趟车。该线路的特点是距离长、弯道多、堵车路段比较多。尤其在雅礼中学、左家塘、阿弥岭和曙光南路一带,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段,可能出现4趟车连续堵塞在一个地段。这样的话,乘客等待的时间也许将达到20分钟。但廖总坦言,在更合理的交通布局和线路方案出来之前,公交公司对目前因塞车而造成的晚点“无能为力”。

  所幸的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更合理的交通布局和线路方案”极有可能将在月内实施。除增加3-4台车之外,902计划从阿弥岭处开始改变行车路线,变现在的右转弯为直接南行上劳动路再到侯家塘。这样的话,902可避开左家塘、阿弥岭和曙光南路3个堵车多发地段,乘客等车时间将有望缩短。(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