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宾馆经理通过暗门偷窥情侣床上脱衣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2:1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9日消息:5月7日凌晨,一位入住海口义龙路某宾馆的605号房间的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该酒店在他入住的客房里留下一个暗门,当他与女朋友脱光衣服在床上亲热时,值班经理邱某打开此暗门偷看。张先生与女朋友当场把偷窥的邱某抓获。

  值班经理偷窥客人被狠揍

  记者接到受害人投诉后于5月7日凌晨3点55分赶到了海口义龙路某宾馆的605号房间。张先生指着一位穿着白衬衣、趴在地上的男子说:“当时我和女朋友脱光了衣服在床上亲热,这个人却偷偷地打开我们所住房间的一扇门进行偷看,他是酒店的值班经理邱某!”

  记者看到,邱某脸上多处受伤,脸被打肿,狼狈不堪。邱某连声向张先生等赔礼道歉,并承认张先生所说的都是事实。邱某说他偷窥时被张先生及其女朋友发现后,被抓住狠狠打了一顿。

  记者看到,张先生所租住的605号房有2扇门,其中一扇门位于房间的最前头,与酒店的走廊相联。另一扇门位于房间的后半部,与另一间房相通。当时值班经理邱某就是从另一间房里偷偷地打开此扇门后,偷看张先生与女朋友在床上的活动的。

  张先生说,他和女友是5月7日凌晨3点多钟来这家宾馆开房居住的。还是值班经理邱某指示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把605号房开给张先生,并带领他俩来房间的。

  张先生进入605号房后就感到奇怪,发现这间房里有2个门。他当即把后半部那扇门打开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这扇门与另一间房相连,那间房当时反锁着。张先生为安全起见,也把通向自己房间的这扇门给反锁了。

  大约在凌晨3点30分,张先生与女朋友脱光了衣服在床上亲热。女朋友突然对张先生说:“有人打开了后面的这扇门在偷看我们,这个人是男的,我看到了他的头。”

  张先生马上回头看,果然发现那扇被反锁的门被悄悄地打开了一条缝,有个人正在偷偷地从门缝里偷看他们。张先生赶紧从床上跳下来,冲到那间房里,把还没来得及逃走的男子抓获。

  让张先生与女朋友大吃一惊和无比愤怒的是,被抓获的人正是刚才带他们上楼看房间的值班经理邱某。张先生怒从心起,挥起拳头就揍邱某,同楼的其他房客也纷纷赶来,把邱某押到了张先生所住的这间房间。随即,张先生打电话向110报警,并向本报热线投诉。

  值班经理辩称不是故意的

  在记者采访时,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邱某向民警承认偷窥情况属实,他表示对不起张先生俩。他称自己偷看不是故意的。

  据邱某介绍,事发的605号房间是在5月6日下午6点多钟被另外的客人退房后空出来的。此房原是有2个房间的套房,其中一间为卧室,另一间是会客室。卧室与会客室中间有2道门相隔,而且卧室与会客室都各自另有门通向外面的走廊。

  邱某曾要求服务员马上把这个套房打扫干净准备销售。5月7日凌晨3点,当张先生到宾馆要求开房时,邱某叫服务员把这个套房的卧室出租给张先生,而这套房的会客室则没有出租。

  邱某对民警说:“偷看的情况确实存在,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宾馆向受害客人道歉赔偿

  张先生对民警说:“这是一种有预谋的行为。宾馆给客人的房间留下这样一个供管理人员随时可偷窥的隔门,住客还有安全可言吗?”

  面对张先生与女朋友的质问,邱某一个劲地说:“是的,是的,这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们。”

  张先生认为,自己住在宾馆受到管理人员的伤害,不仅邱某本人要向他们赔礼道歉,而且宾馆负责人也要向他们赔礼道歉。他还要求宾馆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宾馆的负责人王某随后赶到了现场,在民警的协调下,他代表宾馆向张先生和女友赔礼道歉。邱某也多次向张先生和女友赔礼道歉。

  5月8日凌晨5点多钟,受害人张先生打电话给记者,酒店方面已给他赔偿了1500元钱。

  本报常年法律顾问、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刘长征律师表示,邱某这种行为直接侵犯了张先生的个人生活隐私权,虽然不能构成刑事责任,但是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当事人张先生可以要求邱某公开赔礼道歉,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选稿:王斌来源:南国都市报作者:聂元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