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馆烟道突然起火数十食客安全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2: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9时10分,西城区白云观街一餐馆烟道突然起火,过火面积达15平方米,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晚9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餐馆内一片漆黑,正门依然冒着黑烟,数名消防队员佩戴空气呼吸器并携带水枪深入餐馆内部灭火。一名刚从火场出来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我们到场时,餐馆烟道还不断地有火苗冒出,现在里面的明火已经基本熄灭。”

  据目击者李先生回忆说:“当时餐馆内冒出了浓烟,有人一边大叫着火了,一边从餐馆里往外跑,不到一分钟,就餐人员和服务员共十几人全部安全撤了出来。”

  线索提供人:朱先生奖金50元

  作者:成怀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