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妞二妞出院小三观察治疗三胞胎弃婴闯过生死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7: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妞二妞出院小三观察治疗三胞胎弃婴闯过生死关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冯志强文图本报焦作讯 本报曾经多次报道过的3胞胎弃婴,住院已经1个多月了,目前他们状况如何?昨日上午,记者分别到焦作市福利院和解放军91医院看望了3胞胎,目前,大妞二妞已完全康复,出院后住进焦作市福利院,男婴小三生命体征正常,但考虑到身体较弱,仍住医院观察治疗。

  焦作市福利院院长宋鹏燕说:“经过一个多月治疗,3个婴儿的生命体征已趋于正常,经过与医院协商,福利院决定让大妞二妞出院。男婴小三因为进食不太理想,福利院决定仍然让其暂住医院观察治疗。”

  解放军91医院小儿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过精心救治,3胞胎婴儿从入院时的奄奄一息,到目前生命体征已经全部正常,完全符合出院条件。

  截至目前,3胞胎的治疗花费已超过6万元,而焦作市福利院收到的捐款只有2万多元。宋鹏燕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向3胞胎献上爱心。3胞胎的父母表示,将尽全力协同福利院支付医疗费,并尽快将3胞胎领回家中养育。

  上图大妞二妞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