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畅谈艺术人生 沈文胜下午3点做客红网嘉宾访谈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26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 (记者 张力剑)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导演沈文胜今日下午15:00做客红网嘉宾访谈室。

  沈文胜执导的影片《归去来》在印度喀拉国际电影节荣获观众投票评选最佳影片奖。《归去来》是潇影厂最新拍摄的“主旋律”影片,它以一种独特的艺术手法,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龙清秀生前在湘西亲民爱民的故事。这部影片成为我国第一部在国际上获奖的描写我党优秀干部的主旋律影片。迄今为止,《归去来》已入选了7个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及展映。

  今日,沈文胜将和广大网友一起就电影、文学和艺术进行畅谈,欢迎网友参与交流,红网届时将进行视频直播。点击进入红网嘉宾访谈。(稿源:红网)(作者:张力剑)(编辑:刘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