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卡影后齐薇格与一乡村歌手结婚 刚结识100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齐薇格与一乡村歌手结婚刚结识100天(图)
  中新网5月10日电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周一在美属维京群岛的圣约翰岛举行了小型结婚典礼。二人都是第一次结婚。

  齐薇格的发言人称,这次婚礼在亲友中举行,新娘身穿卡罗琳娜·赫瑞拉设计的服装。

  37岁的切斯尼住在圣约翰岛,两周前过了36岁生日的齐薇格来自德克萨斯的凯蒂镇。据辛迪加电视新闻杂志“业内人”报道,二人是在1月15日的“ConcertofHope”海啸赈灾义演音乐会上相识,当时切斯尼在演唱,齐薇格在听电话。

  齐薇格因在《冷山》中的演出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她还因在影片《芝加哥》和《BJ单身日记》的演出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切斯尼有两张专辑上了Billboard10大乡村音乐排行榜,他的单曲“AnythingButMine”在热门乡村音乐榜上排名第六。切斯尼在去年11月被提名为乡村音乐年度艺人,他的“When The SunGoesDown”被提名为年度专辑,此外他的名曲还包括“Me and You”和“She Thinks MyTractorsSexy”。

  据《乡村音乐周刊》报道,切斯尼很早之前就把齐薇格当作他最钟情的女演员,受到她主演的《甜心先生》的鼓舞写了1999年的流行曲“YouHadMeFromHello”。齐薇格在不久之前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切斯尼音乐会上,当时她上台,为切斯尼送上一杯玛格丽特鸡尾酒和一个吻。

  齐薇格还曾与White Stripes乐队歌手杰克·怀特和影片《一个头两个大》的男主角金·凯瑞约会过。(王闻俊/编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