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4连平后4连败一球不进 迟尚斌下课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5月8日晚,客场0:2败给大连实德后,迟尚斌率领的卫冕冠军深圳队在中超前8轮4连平后又4连败,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当晚,汇中天恒副总裁、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表示,打完5月11日与磐田喜悦队的比赛后,将会对球队进行调整。卫冕冠军的8场中超无一胜绩,再加上大牌球员的集体逼宫,或许“5.11”便是迟尚斌在深圳队的告别日。

  深圳队6日从深圳宝安机场前往大连,迟尚斌还专门给队员训话:“你们平时在一起吃饭可以,但不要想搞什么小动作。我希望你们不要为了几万块钱,就把自己的前途给毁了。”然而回到家乡大连后,一向强硬的大迟突然降了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再揭队员的短,而谈到李玮峰、李毅、李雷雷、杨晨等四位主力没有前来大连参赛一事,大迟也是用有伤来为他们搪塞。迟尚斌态度之所以突变,据说与汇中天恒方面的施压有很大关系。

  四位大佬没有北上大连,但他们将于9日下午一起赴日本静冈参加亚冠联赛。而之前迟尚斌已宣布四人不会随队去日本,据悉是新任总经理杨猛做通了4位大佬的工作。

  输给实德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对“深圳健力宝的教鞭很可能易人”的提问并没有直接否认,“对于深圳队出现的一些波折,我想很快会得到解决。而关于我的接任者,我还没有接到通知。”就在迟尚斌回答关于继任者问题的同时,杨猛和杨塞新也就球队目前的困境进行了讨论,之后杨猛表示,鉴于球队目前糟糕的战绩及内部问题,俱乐部将于5月11日与磐田喜悦比赛后,对球队进行相应调整。而他所指的调整,很可能就是针对教练组,甚至是迟尚斌。(齐鲁晚报友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