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少女兰州见网友失踪 两地报纸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5 燕赵晚报

  www.xawb.com 2005-04-27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玲实习生李珍)西安一少女自今年情人节去甘肃张掖会见网友后,便不知去向,虽然许多网友连日来自发在网络发帖共同找寻,但至今未有任何消息。

  昨日,据少女的爷爷李应忠介绍,他孙女名叫李阳,今年刚满18岁,出走前在西安宾馆工作,今年2月14日李阳去甘肃张掖见网友,刚开始他们以为李阳回家看父母了,可直到收假上班她还没回来。爷爷及家人多方联系到李阳在张掖的网友薛源,而薛源说他已于2月18日亲自将李阳送上了回西安的火车,估计李阳可能在兰州中途下了车。之后李阳的同事在网上碰到过她,IP地址显示是兰州的。为打听孙女下落,爷爷李应忠又先后找到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古城热线、电子市场等处,希望通过网络能够找到孙女,当古城热线一位工作人员替他发了帖子后,这个帖子便被许多网友义务地传了开来,一位电子市场的售货员还热心地在QQ上留言给李阳,大约20多天前一个凌晨,李阳的QQ留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说,我现在过得很好,有工作,你们不用担心,过一段时间我会回来看爷爷奶奶。”

  据李应忠介绍,李阳从小父母离异,她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现在李阳的同事及热心网友在QQ上虽碰到过李阳,但李阳拒绝和他们交流,所以也不知是否是李阳本人,李阳是否安全,和什么人在一起,李阳的爷爷说:“据李阳的同事讲,李阳有点怕我,是不是因为这个不和我们联系?但家里人永远是爱她的呀,希望她能尽快和家人联系。”

  本报昨日与兰州晚报取得联系,将联手发布消息,找寻西安少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