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分片分时填志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秦晖通讯员廖翊华)5月17日起,广东45万高考考生将陆续开始填报志愿。昨日,省考试中心正式发布了今年填报志愿的办法,今年仍采用网上填报志愿,全省21个市分成3个片填报。(具体安排见下表)

  昨日,2005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已下发到各地各学校。省考试中心特别强调,各县(区)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集中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填报。考生必须在规定期限内通过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考志愿,并对自己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负责。
高考分片分时填志愿(图)
中职扩招至4万人

  本报讯

  近年来,广东中职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平均超过95%,这是记者在昨日举行的2005年广东中职招生新闻会上了解到的。今年,广东各类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扩大招生至4万人,比去年增长10.8%。中职教育将允许和鼓励学生半工半读、工学交替、分阶段完成学业。另悉,广州将成立城市职业学院,把它办成职业教育的龙头学校。(秦晖、林辉)(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