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宜华木业: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2 大华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柯贤基)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国际品牌,企业步入了高效、良性的可持续发展之路。2004年,公司出口收入达到6.17亿元,产品出口比例为95.29%,均是以“宜华”自有品牌出口;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49亿元,比增22.55%;净利润7717.21万元,比增15.35%。

  宜华木业是一家集供、产、销、设计一体化的木材综合深加工的大型现代化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综合实力和各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上市公司前列,主要市场为美国、欧盟、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地。公司在出口方面最大的优势是拥有自主品牌,而目前国内大多数木制品加工企业还没有形成自有的品牌,出口多以贴牌生产为主。

  今年以来,宜华木业受到机构投资者的追捧,投资价值日益显现。目前,募集的资金投向项目包括年产10万套实木家具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年产10万套木门窗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250万平方米木地板生产线技改项目等,这三个募股资金使用项目在“宜华木业城”中统一规划建设,将于今年下半年试产。

  宜华木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充分证明宜华是在脚踏实地地走着一条务实、高效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宜华木业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名牌”的称号,今年2月,又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国出口名牌产品”称号,是全国同行业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宜华木业在同行业中率先启用FSC森林认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优质的售后跟踪服务,使得宜华品牌在市场上有了良好的信誉,目前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供不应求;国内销售形势也日渐看好,市场份额逐年增加,国内外市场有着广阔的拓展空间。

  昨天上午,宜华木业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现有总股本251329093股为基数,每10股派现金1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2股比例转增股本。(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