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肯定汕头高新区创新工作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2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杨文兴)本月8至9日,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林重年带领的“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情况”专题调研组莅汕调研。

  多年来,汕头高新区在大胆探索和实践体制创新、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中,大力引进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利用省授予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试验园区和ISO14000国家环境建设试点示范区的契机,加大高新区软环境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目前,高新区有入区生产经营企业150余家,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2亿元。

  该区以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及制药、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等四大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已具雏形,到去年底,高新区登记入区项目近285个,协议投资总额近100亿元。

  调研组对我市高新区的创新工作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要进一步着力建设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注重引导企业与科研院校合作,积极发挥科技项目孵化基地的作用,努力实现区内区外带动效应,构建产业链条。

  在汕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市容市貌和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川企业有限公司。(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