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6月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沈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今日在此间透露,根据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日程安排情况,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初定在今年六、七、八三个月的时间内进行首轮比赛。

  据介绍,二00五年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工作首要是加强俱乐部在超级联赛的商务开发,以期把乒超联赛打造成为中国国内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为了提高中国乒乓球运动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乒乓球市场的推广力度,更好地协调乒超联赛与国际赛事的关系,最大限度地稳定乒超联赛,安踏成为了此次重要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为联赛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志忠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传播的主导者,安踏将以专业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在即将开幕的赛事中,安踏将与乒羽中心紧密配合,携手乒超、服务联赛。丁总强调,安踏公司还将开展一系列乒迷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体验国球运动的快乐,将乒超联赛的“安踏旋风”在全中国刮起来,使乒超联赛整体上一个台阶。

  作为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运动装备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安踏公司将与乒超联赛一起为广大的球迷带来精彩表演。届时,安踏将为乒超联赛提供经费保障,为赛事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